狩魔夜行

不断在鬼灭、名柯、奥特曼等领域整活的捉妖师

《星之声》

虽然人是要成长起来,不过我们一定可以走到另一个新境界,即使是另一个银河系或是另一个宇宙,我想将那些希望交托给你,因为我真的好想见见阿升,只想说出这番话而已。不过,我相信,我们一定会再会的!


《云之彼端,约定的地方》

两个人在一起久了,就象左手和右手,即使不再相爱也会选择去相守彼此,因为放弃这么多年的时光需要很大的勇气。


《秒速五厘米》

樱花瓣下落的速度,是每秒钟五厘米。秒速五厘米,那是樱花飘落的速度。那我要用什么样的速度,才能与你相遇。秒速五厘米,是树叶落下的速度!十年后,它却贯穿了整个大陆。


《追逐繁星的孩子》

夜幕下的点点星光在慢慢飞翔,后面跟着一群追逐梦想的孩子们,多年之前,我也是那群孩子的其中一员,多年之后,我只能从那群孩子中找到自己的影子。


《言叶之庭》

在梦中,我以为人生很漫长,会远得连尽头也看不见,没想到我匆匆翻看,人生,却再也无法逆转。在当下,我以为时间很重,会重得连时针都走不动。没想到我轻轻地一吹,时间,却再也没回来过。


《你的名字》

沙子崩塌以后,也有唯一不会消失的沙块,那就是寂寞。我了解了这个瞬间,我知道了。之后残存于我心中的,只会有这个感情。像是被人强行塞给的负重,我怀抱着寂寞一物。彼方为谁,无我有问;九月露湿,待君之前,只要记住你的名字,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,我一定会去见你!!!


《天气之子》

天气本来就是老天爷的心情,才不管我们人类会觉得怎样。自然也没有所谓的正不正常,在这潮湿蠢动的天地之间,我们人类只能死命地抓住,不被甩落,以求能寄宿一生而已。以前的人们都很清楚这点。


《铃芽户缔》

“思而复思,祈唤日不见之神,祈唤祖祖代代之土地神,此山此河,承恩甚久,不胜感激,诚惶诚恐、诚惶诚恐,谨遵神旨,予以奉还!”人生的出口,就是来世的那个入口。


或许能把青年时期的少男少女之间的爱情,写的那么唯美清纯、那么引青少年们共鸣、那么美好到纯洁无暇的,应该只有新海诚导演一个了吧?(纯属个人看法)



评论(1)

热度(16)